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不到一千三星S7曲面屏上手体验!

导读: 

近期,一位盆友回收了一批三星S7edge港行的手机上,据表露是检修过的手机上,可是现阶段应用而言,作用没有问题,而且价钱十分的性价比高,因此给大伙儿简易的来感受共享。色调数最多的便是金黄,因为是P过的

近期,一位盆友回收了一批三星S7edge港行的手机上,据表露是检修过的手机上,可是现阶段应用而言,作用没有问题,而且价钱十分的性价比高,因此给大伙儿简易的来感受共享。

不上一千?三星S7曲屏入门感受!

色调数最多的便是金黄,因为是P过的手机上,因此也不清楚是否所有正品显示屏,由于后压屏非常容易出难题。

后压屏:是指外屏玻璃碎了,随后内屏完好无损的,历经再度生产加工变为一款全新的显示屏,因为设备缘故,非常容易让显示屏留有缺陷,因而这类显示屏相对性划算,色调显示信息也不是很极致。

不上一千?三星S7曲屏入门感受!

从这几种手机上而言,外型都并不是极致的,终究是二手手机,不上一千元的价钱,也要哪些单车呢?照片中我们可以见到回应手机上的后盖板全是完好无损,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還是很非常好的。

不上一千?三星S7曲屏入门感受!

这多台手机上的显示屏也是有一些差别,一些色调偏冷,一些又偏暖,看本人爱好和接受度,我是感觉沒有一块显示屏是极致的,可能全是后压的显示屏。

配用骁龙820的CPU,特性还算凑合,平时感受较为顺畅,但是因为价钱的缘故,仅999元,终究它是一台难题比较多的手机上,例如续航力差,显示屏难题,触摸并不是很灵巧,假如给你一千元,你是考虑到国内千元手机,還是这台当初的三星旗舰手机呢?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