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果粉不用在苦等了,苹果新机下月13日发布

导读: 

当月中下旬,iPhone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尽管产生了几种非常好的商品,但沒有iPhone 12系列产品,還是令顾客一些心寒。最近,国外知名曝料者Jon Prosser表明,iPhone将在10月13

当月中下旬,iPhone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尽管产生了几种非常好的商品,但沒有iPhone 12系列产品,還是令顾客一些心寒。最近,国外知名曝料者Jon Prosser表明,iPhone将在10月13日再度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可能公布iPhone 12系列产品。先前欧州各种营运商的曝料也都显示信息,iPhone的新品发布会就在10月13日。

果粉无需在苦等了,苹果新手机下个月13日公布

据了解,本次iPhone 12现有四款型号,型号规格各自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前边2款型号将在10月16日打开预购,预估10月23日宣布发售。后边2款因为供应链管理零件难题,很有可能会晚一些发售。

果粉无需在苦等了,苹果新手机下个月13日公布

鸿海可能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关键代工企业,全部的6.7英寸iPhone 12都将由鸿海生产制造,而5.4英寸版本号的iPhone 12mini,则是由和硕代加工。

果粉无需在苦等了,苹果新手机下个月13日公布

做为iPhone第一款5G手机上,又配用了5nm A14CPU,iPhone 12系列产品当然分外遭受希望。先前A14CPU的特性早已曝出,相比于A13,CPU和GPU的提高都算不上很大,但是AI特性和计算工作能力都是有很大的提高。对于价钱,中国发行版预估起市场价会在5000元上下,与前三代iPhone手机上对比,并沒有显著的价格上涨。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