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基于自家三款车型 日产带来三款电竞椅设计草图

导读: 

衡量汽车座椅硬实力的重要标准不仅取决于在活力充沛的驾驶过程中能够提供稳定的支撑,同时也考量在长时间驾驶中的舒适性。这也是为何诸多汽车厂商耗费大量资金研发和生产汽车座椅的原因,尤其是在高端汽车和跑车市场

衡量汽车座椅硬实力的重要标准不仅取决于在活力充沛的驾驶过程中能够提供稳定的支撑,同时也考量在长时间驾驶中的舒适性。这也是为何诸多汽车厂商耗费大量资金研发和生产汽车座椅的原因,尤其是在高端汽车和跑车市场。

在电竞领域,对于电竞座椅也有着近乎相同的要求,对于像FaZe Clan或OpTic Gaming这样的电子竞技团队专业游戏人才来说一把专业的电竞椅是必不可少的。日产(Nissan)本周五宣布正在和上述两家广受欢迎的游戏战队进行合作,基于他们所喜欢的车辆带来了三款独特的电竞椅设计草图。这些电竞椅是基于日产的三款车型GT-R Nismo,Armada和聆风(LEAF)。

首先日产GT-R Nismo风格的椅子一定跟它的车型一样是最具风格的一款,拥有着强劲的侧面支撑和碳纤维外壳。头枕上还集成了音频及Nismo标志,该座椅还采用了和GT-R Nismo相同的配色方案。

下一把椅子则是日产Armada SUV(途乐)的设计风格了,这款座椅专为舒适性而设计,采用了SUV车型旗舰配置上的同款真皮。同时还集成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和额外的腰部支撑等功能,让体验者无论在什么状态下都感到舒适。

最后一把则使用了日产LEAF的设计,蓝色和银色交叉的面料使用了LEAF上的环保材料,同时椅子上集成了充电端口还有腿部支撑功能。目前的电竞椅的选择其实算起来还是比较少的,希望日产能够尽快找到合格的合作商,把这三把非常有创意的电竞椅实现量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