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3月12日发RedmiNote9来了:“浴霸”四摄加持!

导读: 

本月Redmi新品即将登场,除了K系列更新外,Note系列新成员也将到来。3月2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

本月Redmi新品即将登场,除了K系列更新外,Note系列新成员也将到来。

3月2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

海报显示,Redmi Note 9拥有四枚摄像头,造型神似“浴霸”。官方强调,Redmi Note 9拥有更Pro的相机以及更强大的性能。

目前关于Redmi Note 9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有报道称Redmi Note 9支持5G网络。

报道指出,Redmi Note 9可能会搭载骁龙6250芯片,这是一款尚未发布的高通中端5G芯片,具体CPU架构及细节参数尚不得而知。

此外,按照去年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推测,Redmi可能不止会推出Redmi Note 9,也有可能会发布Redmi Note 9 Pro。

至于国行版,考虑到Redmi K30 Pro将在3月份亮相,因此国行版Redmi Note 9有可能会在K30 Pro发布会上亮相,也有可能会推迟到4月份发布。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