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库克:苹果中国已重启80%实体门店!

导读: 

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对中国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乐观。库克透露,苹果在中国大陆重启了80%的实体门店。

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对中国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乐观。

库克透露,苹果在中国大陆重启了80%的实体门店。此前,受疫情影响,苹果宣布临时关闭中国大陆苹果零售店。

与此同时,中国的工厂也已重启生产,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升阶段。苹果在中国的供应链非常重要,因此库克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的供应链已经恢复工作。

库克认为,苹果的供应链能应对这次疫情带来的挑战。

在被问及苹果是否考虑把供应链从中国大陆转移的问题时,库克表示,如果有变化也只是微调,而不是从根本的改变。

库克解释,转移供应链除了要考虑成本之外,还需要考虑市场响应速度和工程技术能力。苹果选择在中国大陆生产,不仅是看中成本,还有产品质量、上市时间和制造能力等方面。

来源: 集邦新能源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