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导读: 

在618年中购物节上,各手机品牌商都卯足了劲来冲刺销量,尤其是千元机方面,总有脱颖而出的机型,在不断挑战性价比极限。

在618年中购物节上,各手机品牌商都卯足了劲来冲刺销量,尤其是千元机方面,总有脱颖而出的机型,在不断挑战性价比极限。对于在近期有换机打算的网友来说,可谓是捡了便宜。千元机方面不仅有OPPO、vivo等打孔屏、升降屏新机表现抢手,而且小米荣耀等千元机“老将”也很能打。如果你喜欢MIUI且预算在千元的话,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小米6X

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骁龙660是过去千元机上口碑最好SoC之一,面对骁龙710新老机型的冲击,如今也是不得不再降一步,作为骁龙660去年的代表机型,小米6X外观在今天来看,算不得时尚。正面是一块6寸正常全面屏,没有刘海,也没有打孔,屏占比也不怎么理想,背部为金属一体化机身,质感还是不错的,再加上仅7.3mm的厚度,把握起来非常贴合掌心。小米6X在拍摄方面也不算短板,前后三颗摄像头都来自索尼,前置镜头更是有着治愈系自拍之称。小米6X如今也算是进入了清仓旗,6G+64GB已低至999元。

小米8青春版

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除了红米note7、小米6X外,小米还有一款采用骁龙660的千元机,它就是小米8青春版。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自拍实力,前置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适合爱自拍的女生。当然,后置双摄也不落下风,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为索尼IMX363,在千元以内也算是上等水准的传感器了。小米8青春版正面是一块6.2寸的刘海屏,背面为玻璃材质。如今不少千元机为了控制成本大多采用了塑料机身,在质感上与玻璃相比,还是要有点欠缺的。小米8青春版的6G+64GB,不少网友的入手价也低至999元。

小米Play

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999元小米三款6G运存手机,其中一款用上了6G+128GB

在999元能买到的小米手机中,还有一款6G+128GB的机型,它就是小米Play。与小米6X和小米8青春版相比,除了在闪存方面有优势外,它采用的水滴屏也要算亮点,5.8寸的屏幕也要算小屏手机了,适合小屏爱好者,另外小米Play后壳采用了塑料机身,还有就是它的处理器并非骁龙芯,而是采用了MTK P35,这颗芯片的性能大致跟骁龙625差不多,虽有大运存和闪存的组合,但别指望它的游戏性能有多强。不过只卖999元的小米Play仍是国内出货量最大的四大手机品牌中,最便宜的一款6G+128GB手机。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