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微站在经销商大会中的使用场景

时间:2019-07-12 09:29:37 来源:互联网

伴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端产品的普及及兴起,滑动小小一块屏幕便可解决数以万计的问题。在会议及活动管理中,仅通过手机操作也能有大学问!微站以其制作快、成本低、适应性强等优点,已经与电子签到、数字报名系统一样,成为了经销商大会和用户大会的标配。

 

31会议提供的微网站不单单能作为报名通道和信息展示平台,还有更多隐藏功能等你挖掘!快来看看吧!

 

核验嘉宾类别,提前区分权限和接待方式

 

 

用户/经销商/供应商大会往往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高管、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多种嘉宾参加。针对不同类别的参会嘉宾,会让其在会前填写对应信息进行身份核验。主办方可以在会前统计不同类别嘉宾的数量、到达时间、入住酒店等信息,为VIP嘉宾安排优质的一对一服务。方便主办方在会前,对参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分房系统,保证每位嘉宾的住宿体验

 

 

相较于传统的通过列表提供酒店名称,现场登记分配入住的方式,微站中使用分房系统在会前通过数字化系统收集嘉宾的住宿需求。后台自动分配拼房嘉宾,让嘉宾获得更加快捷顺畅的入住体验。同时主办方可以实时统计订房数量,提前确定大致预算,也避免了临时发现房间数量不够或超订太多的问题。

 

 

预约接送机/站,无惧嘉宾行程分散

 

 

用户大会为了提升参会嘉宾的参会体验,一般会安排接送机/站服务。在部分参会人数较多、会议日程较长的大会中,人工整理这些信息非常繁琐,并容易遗漏。数字会务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在微站填写报名信息时嘉宾可同步预约接送机服务,输入接送站日期和航班号。主办方可随时导出数据,根据情况安排接送机的人员和车辆。

 

 

大会信息全面展示,精彩瞬间同步直播

 

 

 

       微站的最主要的价值其实就是信息展示,拥有多个灵活的模块。主办方通过自定义,可以嵌入网页、图片、链接、视频等多种模块,展示公司、会议介绍,管理日程信息。此外,用户大会现场互动活动较多,大会过程中可以在微站嵌入图片直播模块,让参会嘉宾和其他未到场嘉宾可以同步观看现场精彩瞬间。

 

       对于用户大会主办方来说,微站还不止上面这些功能。活动前的宣传与传播、会中互动参与入口以及会后调查问卷都可以在微站中完成。

 

 

更多用户大会微站案例

QAD APAC Explore2019 双语微站

 

 

2019年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大会

 

中控智慧2019财年一级合作伙伴大会

 

2019 领克商业伙伴大会

 

 

如此丰富、功能强大、专业的31会议微站,还需您亲自体验、发掘。期待在31,帮您轻松实现一站式管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移动微站在经销商大会中的使用场景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猫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本网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淘宝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