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国际复材展圆满落幕,格瑞德集团展位精彩回顾

时间:2019-09-09 16:02:36 来源:互联网

为期天的第25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于9月5日完美收官,盛会又一次聚焦了全球复材人的眼球

本届展会,格瑞德集团得到了许多客户新老客户的支持及行业专家的认可青睐,吸引众多行业客户光临展位洽谈合作。期间,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顾问、模压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级工程师黄家康教授中国硅酸盐协会玻璃钢分会主任尹证莅临格瑞德集团展位进行参观交流;同时,格瑞德集团复材制品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弥尚贵在展位现场接受了行业媒体复材网的专题采访

1.JPG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顾问、模压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级工程师黄家康教授(右二)

2.JPG

中国硅酸盐协会玻璃钢分会主任尹证(中间)

3.JPG

材料技术的进步,不断在改变传统制造的内容、手段和能力。近年来,中国市场逐渐成为了全球复合材料巨头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地、制造地及推广地。山东格瑞德集团作为目前国内重要的复合材料生产基地之一,主要生产缠绕管道、玻璃钢储罐、复材制品、军工制品、热塑制品、风电制品等系列产品

本届国际复材展,格瑞德集团热塑性连续纤维预浸带、热塑性蜂窝夹芯板、三明治结构轻量化机车内饰板、SMC模压及热塑性电池包上壳体(LFT-D工艺)等一系列轻量化复合材料成品成为万众期待的最大亮点。

同时,格瑞德风电机舱罩涵盖8.0MW以下各型号;玻璃钢管道、玻璃钢储罐系列产品在产品制造、项目支持、现场服务等大项目承揽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集团设备箱、轮毂盖等产品,近年来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军工领域。

通过此次展会,格瑞德集团汲取了行业内宝贵的经验,不断创新和深耕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第25届国际复材展圆满落幕,格瑞德集团展位精彩回顾
猫扑网友:▲戏子  2/5,°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涯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