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商人节,打造萧山特产馆商品力!

时间:2019-09-16 10:52:03 来源:未知

哪里的坚果品质最有保障?

哪里的酱腌菜最地道?

萧山特产哪里最集聚?

尽在萧山特产馆!

作为国内最大的B2B交易平台,1688聚集了百万诚信通会员企业,在货源的品质和多样性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萧山特产馆(https://xiaoshan.1688.com/page/xstc.shtml)是萧山区农业农村局与杭州易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萧山产业带建立的针对萧山食品和农产品行业特色站点。萧山特产馆集聚萧山独具风味农产品如萧山萝卜干、湘湖龙井、坚果炒货等120余个优质商家,帮助买家直达原产地优质货源,帮助卖家提升竞争力,降低成本。一年一度的备货旺季到来之际,由阿里巴巴1688专为全球买家推出的盛大节日——“1688商人节”也揭开了大幕。

9月17日至24日,1688商人节X萧山产业带S级大促专场正式启动。为此,聚集行业优势的萧山特产馆在大促期间也拉开了活动序幕。1688将商人节为产业带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地进货采购黄金周”, 以产地的厂货为核心,一手厂货,一手价,带给产地制造企业核弹级的商业爆发力,和超强的品牌孵化能力。


巨佳茶业、百晨食品、陈源昌食……,数十家知名萧山食品企业在1688商人节期间打造属于自己的“商品力”。通过整合源头供给,升级数字流通效能,商人节期间,萧山特产馆将萧山特产向全国采购商让利狂欢,低价供货。1688线上资源及专业的产品选品运营经验,是塑造萧山特产馆食品行业优质品牌形象、打响萧山特色农产品企业知名度的利器。1688商人节9月大促让更多的线下“好品”聚集到1688平台上,打造萧山优质农产品品牌集群,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实现萧山特产优质品牌向全国传播。


(线上专场)

作为流通数字化主阵地,打造源头产地企业数字化新流通是阿里1688今年的核心策略,在用数据的力量提升供给侧的效率和能力为源头制造业产地“输氧”, 改变层层流通环节低效混乱的弊端,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活力。通过技术、人才、产业全方位的深入制造业产地企业,打造“一城一节一名片”的产地IP,产地厂货,一手价的商品力体系,本地化的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优化供给能力,用数据打通产销协同,激发着萧山特产馆活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1688商人节,打造萧山特产馆商品力!
天猫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本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天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网易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