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信丽水活动月·缙云专场文旅推介即将开启

时间:2019-09-16 16:04:09 来源:未知

九月杭城,丹桂飘香正当时;九月缙云,佳山妙水待君来。

西子湖畔,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活动月.缙云专场文旅推介即将于9月17日盛大开启。

黄帝缙云,人间仙都

作为名副其实的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缙云境内的自然风光,堪称浙江一绝。缙云作为省级旅游经济强县,拥有仙都和黄龙两个国家4A级景区,以及386个旅游资源单体。“皇都归客入仙都,厌看西湖看鼎湖”,缙云的奇山、秀水、险峰、异石,脱胎于鬼斧神工,各有气质,各成形态,却又相得益彰。

仙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典型的火山岩地貌闻名,以峰岩奇绝、山水神秀为特色,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囊括仙都、黄龙、岩门、大洋四大景区。

仙都景区,得名唐玄宗——“是仙人荟萃之都也!”,以峰岩奇绝、山水神秀为特色,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黄龙景区,以龙山神韵,宗教文化而著称,起于平畸,一谷出入,三面绝壁。同时也是国家级综合农业开发基地、中国(丽水)养生养老城、国家青少年户外运动营地……河阳古民居,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为全国罕见的古村落活化石。大龙门景区,以高山茂林、奇石异岩收获“小桃源”美誉;苋川花海,500亩花田造就融观光休闲于一体的“花花世界”;普化源高山漂流,全长2723米,落差226米,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为”最长山体水滑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听起来就很刺激,有没有?!

如此美哉,妙哉,奇哉,异哉,无怪乎缙云成为全国知名的“天然摄影棚”、老少咸宜的度假地。

乡愁文化,独树一帜

缙云山水名甲天下,缙云人的乡愁文化,跃动在每一处山水的方寸之间。包括以黄帝文化为代表的乡村祭祀文化,以道教文化为代表的乡村养生文化,以河阳古民居为代表的乡村建筑文化,以桃花岭、括苍古道为代表的乡村古道文化,以缙云烧饼、缙云土面为代表的乡村美食文化,以及以缙云婺剧为代表的乡村艺术文化,等等诸类。历经岁月洗染,而历久弥香。以乡愁为指引,以乡愁为动力,缙云人在乡愁中找到自我,实现价值。

“红绿”融合,另辟发展蹊径

作为浙江省政府公布的革命老根据地县,缙云的光辉革命历史、丰富革命精神,铸就其深厚精神本底。今日之缙云,缙云儿女正以“浙西南革命精神”自我激励,自我担当,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将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协同并进。

作为“丽水月”活动缙云专场的组成部分,此次文旅推介会将通过宣传片播放、缙云婺剧表演、缙云整体推介、民宿推介、文旅招商政策介绍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展示“黄帝缙云,人间仙都”的秀美山水和丰厚人文底蕴。通过此次推介会,让奋斗在全省乃至全国各行各业的乡贤客商,充分了解缙云“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的宏伟蓝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浙江农信丽水活动月·缙云专场文旅推介即将开启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网易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涯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搜狐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本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