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唐杠杆数学课堂:孩子提分竟然如此简单?

时间:2019-09-17 11:01:23 来源:未知

唐川洪老师,四川人,理科生,参加06、07、08三年高考,从学渣到勉强算学霸,数学从第一次高考70多分,到最后数学146分,经历了从茫然到崛起的过程。目前最快成绩,辅导一名高二文科学生,20天数学从39分到121分。从在大学时代求学开始,老唐就一直在研究高考数学。毕业后更是直接投入到了教育行业。十年磨一剑,这十年来对高考应试提分技巧的研究,使得老唐独创杠杆解题法,所著《导数道术》被各名校优生争相追捧。也因为自己独特幽默的授课风格,被迫成为了知乎“网红”被同学们称为“战数高手”。

自打进入教育行业,根据自己高考经验,和十年来的研究有自己一套完整系统的授课方法。最重要的是无论在复杂的知识点,都能通俗易懂的给各位同学解答。而且因为性格使然,每一个补习的学生都能够和老唐成为朋友,斗图、聊天、谈梦想、灌学生爱喝的鸡汤也成为老唐的日常工作之一。很多同学刚跟着老唐学习,因为成绩比较差在学校基本上不问老师问题,到后来慢慢树立起了数学学科的自信,不仅没有在厌恶这门学科,甚至好多学生都慢慢“喜欢”上了数学。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老唐永远坚信,教育要做有温度的教育;讲解问题一定要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

独特的教学方法

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切实可行的计划,有些同学经常会经历“亢奋——悲观——亢奋——悲观——”的过程直至高考,复习任务重和时间短缺这个矛盾越来越突出。所以,在短暂的时间里,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是非常必要的,这个计划应该更关注过程而不是结果,应该是持续性质的而不是突击性质的。比如数学,你可以这样写

1.每天三份“8,9,10,15”题,用以提高自己的中档小题解题能力

2.每周额外10道导数压轴题,可以利用的时间是周二周五晚自习而不应该这样写:

1. 4月13日至4月30日,共做50套“8,9,10,15”题(言外之意是5月1日后不再管)

2.前一个月做50道导数压轴题,后一个月做50道解几压轴题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要进行持续温和的推进,而不是激进。

优质的配套服务

  1. 为每一个同学配置一个答疑群,所有问题都在答疑群里解决高效刷题。

  2. 分析试卷,帮同学分析自身所存在的问题。

  3. 定制计划,根据每个同学的情况来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

  4. 精缩教材和对应习题册,都是老唐十年教学经验的心血之作。

正因为如此独特简单的教学模式,让每天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老唐杠杆数学课堂:孩子提分竟然如此简单?
网易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凤凰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