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邀您“做主”!张家港高铁新城标识及广告语征集网络投票开始啦!

导读: 

  张家港高铁新城标识及广告语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众多有才之士的踊跃参与。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收到标识有效投稿约450份,应征作品约1000个;广告语有效投稿约1

  张家港高铁新城标识及广告语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众多有才之士的踊跃参与。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收到标识有效投稿约450份,应征作品约1000个;广告语有效投稿约1200份,应征作品超过8000个。

  这些应征作品中,有的提炼了张家港高铁新城的独特气质,有的突显了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有的对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众多别出心裁的创意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哪些作品能够脱颖而出?经过多轮筛选后,我们选出了30个标识作品和30个广告语作品,4月29日至5月4日,关注微信号: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在线投票!

  征集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应征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后将由专家进行评审,本次投票结果不作为最终获奖结果,仅作为专家评审的参考依据。最终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本次征集活动奖励丰厚,标识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500元。广告语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500元。所有奖金将扣除税费后发放;若获奖作品若有多个有效投稿者,将平均发放奖金。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