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天柱电子商务进农村站长赋能培训圆满结束

导读: 

为持续加快天柱县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的规范化、统一化管理,提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服务和管理水平。5月20至22日,由天柱县工信局与闻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柱电子商务公共服务

      为持续加快天柱县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的规范化、统一化管理,提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服务和管理水平。5月20至22日,由天柱县工信局与闻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柱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联合举办了关于天柱电子商务进农村站长赋能培训,此次共培训60人。


       三天培训主要分三大板块,以特邀专业体验式拓展培训讲师林丹平讲解和体验拓展活动、拥有12年电商经验培训讲师吴中林讲解短视频创业与三农领域内容创作直播电商、天柱闻远农村事业部主管讲解站点快递物流和相关业务开通为主要主容。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课后学员们积极完成作业并向讲师询问课堂上没有理解的问题。最后,通过课堂表现以及分组PK选出三日以来表现竞选出优秀班干4个、优秀学员5个、优秀互联网超市站长5个,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励,至此我们的站长赋能培训就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整个培训坚持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集中教学,帮助学员拓展自我、积极接纳自媒体的使用技巧和方法。

      在不久的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站点开通实现打开最后一公里也将会有新的一批电商人的加入,而闻远科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农村创业更简单,为广大的农村人带去最新最全的新方式。


推荐阅读:vivo与opp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