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华为荣耀新机发布,价格便宜:699起

导读: 

可能谁都没想到,荣耀在发布了荣耀Play3之后,居然又会悄然推出一款价格更加极致的Play3e。而且这款手机连发布会都没有开,直接就在官网上公布,由于699起的价格确实很吸引人,所以上线之后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可能谁都没想到,荣耀在发布了荣耀Play3之后,居然又会悄然推出一款价格更加极致的Play3e。而且这款手机连发布会都没有开,直接就在官网上公布,由于699起的价格确实很吸引人,所以上线之后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型号命名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是荣耀Play3的简配版,适合那些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


华为荣耀新机发布,价格便宜:699起


这款手机选择的是水滴全面屏方案,荣耀称其为珍珠屏,屏幕尺寸为5.71英寸,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算得上是小屏幕了。由于这款手机的下巴看起来比较厚,所以荣耀还把Logo放在了正面当作装饰。这款手机也没有配备指纹识别,不过可以利用前置摄像头实现人脸识别功能。机身的背面仅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付日常拍照还是绰绰有余的。


华为荣耀新机发布,价格便宜:699起


性能方面,这款手机并没有继续采用华为的麒麟芯片,而是选择了联发科P22处理器。这是一颗入门级别的芯片,在性能表现上并不是相当强劲,但是整体使用还算流畅。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302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带来不错的续航表现。


华为荣耀新机发布,价格便宜:699起


这款手机的2GB+32GB售价699元,3GB+64GB售价899元,应该是一款合格的备用机。

推荐阅读:ai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