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以供应链金融为抓手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导读: 

6月8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成功投放“绿城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2亿元。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ABS)是光大名品“阳光ABS”项下的重要产品之一,该业务将银

6月8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成功投放“绿城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2亿元。

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ABS)是光大名品“阳光ABS”项下的重要产品之一,该业务将银行资金投放到核心客户绿城集团的上游中小企业,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产品为抓手,积极作为,抢抓投放,激活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活力,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精准施策,巧用“光大名品”服务浙江区域经济,多措并举为中小企业稳定运营、为长三角一体化持续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