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进工地普及金融知识 帮助民工兄弟“守住钱袋子”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助力做好常态化宣教工作,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关于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助力做好常态化宣教工作,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关于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要求,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区域环境,采取“点对点”“一对一”宣教方式,帮助民工兄弟“守住钱袋子”。

时值复工复产的高潮时期,区域建设恢复性发展,光大银行杭州余杭支行抓住民工兄弟返程务工的时间节点,走进工地向民工兄弟耐心讲解网络安全问题、加强防范诈骗小妙招、个人信息保护以及疫情期间金融诈骗陷阱等,为他们送去金融知识,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养成正确的消费习惯,爱护个人信用。通过手把手教,一对一咨询,有效提升了民工兄弟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运用更多有针对性、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民工兄弟提升金融知识,并普及更多群众,切实担当起我行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