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又一家眼科诊所落地杭州,企鹅医生加速专科业务线布局

导读: 

7月15日,企鹅医生杭州眼科诊所开启试营业,此举标志着企鹅杏仁集团专科诊所网络布局再落一子。截止2020年7月,企鹅杏仁以“自建+收购+合并”多线并行的方式,覆

7月15日,企鹅医生杭州眼科诊所开启试营业,此举标志着企鹅杏仁集团专科诊所网络布局再落一子。截止2020年7月,企鹅杏仁以“自建+收购+合并”多线并行的方式,覆盖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等多个城市,在全国完成了近50家专科诊所布局。

企鹅杏仁集团逆势加速专科业务线布局,结构化重构专科医疗服务体系。目前融合了妇儿、眼科、口腔、中医等多种业务类型,为老百姓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创新的眼健康管理理念,实现眼科服务再升级

企鹅医生杭州眼科诊所,位于滨江区龙湖天街商场4楼A38,企鹅医生眼科诊所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循证医学为依据向0-18岁青少年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先进、高品质的家庭眼科服务。

6

配置国际先进的眼科检查设备,以知名眼科博士后医生及211医学院眼视光专业人才为医疗核心,企鹅医生杭州眼科诊所充分发挥其眼科专业医疗机构的优势,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便捷、安全的眼科诊疗服务。

企鹅杏仁精于专科业务线建设,不断优化更新诊疗技术,汇聚国内知名专家医生,打造专病专治体系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也得到了众多患者的充分肯定。

丰富专科业务线布局,聚焦增强综合服务能力

作为新型医疗模式的先行者,企鹅杏仁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全新的医疗健康生态系统。构建规模领先的线下诊所网络,是其战略方向的基础。

2019年12月19日,企鹅杏仁完成了对深圳知名连锁口腔机构“正夫口腔“25家诊所的收购工作,进一步实践完善深圳城市医疗模型中专科布局的重要一环。

2020年4月8日,疫情期间企鹅杏仁与妈咪知道“强强联合”,将妈咪知道深圳儿科诊所业务接入企鹅杏仁,双方联手打造深圳儿科业务体系。

2020年6月6日,企鹅杏仁医疗综合中心亮相重庆,占地近4,000平方米的共享医疗综合体,囊括了门诊中心、口腔中心、眼科中心等多个专科业务线。作为国内首家MOB综合医疗中心,企鹅杏仁融合创新打造共享医疗新业态,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529173449微信图片_20200529173515

此次,企鹅医生杭州眼科诊所落地,亦是企鹅杏仁线下布局的重要一环,眼科诊所作为企鹅杏仁集团的标杆之一,将深化诊所运营管理,推动专科业务线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夯实企鹅杏仁的医疗服务生态。

以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打造医疗服务生态闭环

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整合式医疗连锁网络平台,企鹅杏仁致力于形成以患者及家庭为中心,依托前沿科技赋能医疗,通过家庭医生协同线上线下资源,连接基础医疗服务、专科医疗服务、手术中心服务、企业健康服务等,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医疗闭环,为大众提供全周期的健康管理。

未来,企鹅杏仁还将持续不断丰富专科诊所网络建设,提升专科业务线特色化、精细化服务能力,聚焦细分领域,打造多元化、全方位医疗服务体系。


推荐阅读:莆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