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忆初心促发展”活动

导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积极响应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星火光耀·赤诚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号召,光大银行杭州萧山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积极响应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星火光耀·赤诚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号召,光大银行杭州萧山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先后前往萧山区城厢镇、临浦镇慰问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忆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光大银行杭州萧山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与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

6月23日,光大银行杭州萧山开发区支行党员与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领导来到临浦镇邰马校老人家中慰问,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邰马校老人出生于1950年,19岁就参军,服役5年后转业回萧山工作。考虑到老人一家三口都病痛缠身、生活困难,萧开支行党支部将与老人开展长期帮扶结对。

6月24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党员与萧山开发区支行党员共同前往城厢镇莫海林老人家中慰问。莫海林老人曾在青岛当兵10年,参加过越南战争战争,多次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后转业到江西兵工厂工作至退休后才回到萧山。

这些经历过战争洗礼的老兵,对国家对社会一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听着老人们讲述着烽火岁月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青年一代更应该不忘初心,把老一代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内心深受启发和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信念,激发工作热情,珍惜岗位,积极干事创业,为推进业务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