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切实助推“走出去”企业​共建“一带一路”

导读: 

6月3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嘉兴平湖支行成功落地一笔跨境人民币境外投资业务,帮助浙江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注资马来西亚全资子公司5600万元,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

6月3日,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嘉兴平湖支行成功落地一笔跨境人民币境外投资业务,帮助浙江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注资马来西亚全资子公司5600万元,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持“走出去”企业发展贡献了光大力量。

从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一带一路”建设以其巨大的能量和潜力,为世界各国经济增长开辟了更多空间,为加强国际合作打造了新平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了新贡献。光大银行作为国内金融机构的重要一员,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走出去”企业的有效需求,积极打造全行泛贸金跨境交易产品体系。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寻找通过贸金“名品”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机会。辖属平湖支行得知管户企业浙江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有跨境汇款注资业务需求后,迅速行动,立即派员上门了解情况。原来该企业为解决进口原料困境以及突破规模扩张屏障,将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投资建设年产80万吨废纸浆板及60万吨包装原纸生产基地,急需资金支持。为解企业困境,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该行积极与企业对接产品和服务需求,以光大跨境结算“光速度”,从从资料收集到资金汇出境外,仅用一天时间就全部完成并顺利付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好评。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认真落实全行信贷和投资政策,有高度、有温度地推动贸金“名品”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更多更好的贡献光大智慧和光大力量。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