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越首届暑期欢乐嘉年华夜市,尽在蝴蝶剧场!

导读: 

7月20日傍晚,众游客齐聚蝴蝶剧场中庭,一场久违的美丽夜晚,就此拉开了帷幕……这里的夜市,既有红灯酒绿的都市生活中那般奢华的档次和规模,又有城市丽人消费所需的格

7月20日傍晚,众游客齐聚蝴蝶剧场中庭,一场久违的美丽夜晚,就此拉开了帷幕……

这里的夜市,既有红灯酒绿的都市生活中那般奢华的档次和规模,又有城市丽人消费所需的格调品味,更有一种独属于“蝴蝶剧场”的浪漫氛围,成为烙印在游客心中的一道优雅而又绚丽的风景线。

夜幕降临,中庭顶层的蝴蝶开始熠熠生辉,一只只蝴蝶相聚在一起,放射出夜晚仅有的灿烂光芒……

在渐渐沉沦的夜色之中,游客们的欢呼与尖叫声交相辉映,街头牛排、干菜烧饼、水果拼盘、小龙虾、鸭脖……数不清的精致小美食,开始抚慰着人们劳累的心灵。

乐队的精彩演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游客朋友们三两成群,一边吃着小夜宵,一边欣赏着音乐表演,美哉,美哉……

这个夏天的一切美好,尽在蝴蝶剧场...

这是我们“致敬小英雄·2020百越首届暑期欢乐嘉年华”的夜市,这个夜市将在杭州的地标——蝴蝶剧场,为杭州的品质生活带来一个新的聚集地,让杭州人民在蝴蝶剧场的中心充分地享受美好的、欢愉的生活!


推荐阅读:小米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