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曹操出行推多项爱心活动,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导读: 

  7月7日,延期一个月的高考如约而至,十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期盼的时刻终于到来。此时,义乌中学考场内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大雨瓢泼,但依然有一辆辆黑色出租车严

  7月7日,延期一个月的高考如约而至,十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期盼的时刻终于到来。此时,义乌中学考场内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大雨瓢泼,但依然有一辆辆黑色出租车严阵以待。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考尤其备受瞩目,而保障考生安全出行也成为重中之重。据记者了解,多家网约车平台宣布在全国多个城市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送考等活动。而此时义乌中学考场外的黑色出租车正是曹操出行的全新TX出租车。

  资料显示,早在上个月底,全新TX首批车辆在义乌交付,50辆全新TX全部“服役”于曹操出行。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的“人生大事”,全力护航高考,曹操出行在义乌每个考点安排了全新TX出租车作为应急保障车辆,为出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考期间在考场外提供应急保障出行服务,曹操出行还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免费“爱心送考”活动。

  据此前新闻报道,曹操出行联合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958电台山西经济广播,在高考期间,为全国多城市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网约车专车服务,启动“爱心送考”,搭建专属“高考直通车”,将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地送入考场。

  如今,曹操出行“爱心送考”活动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截止发稿前,预约报名名额已满。据其官方介绍,为了能够准时、安全、快捷的将考生送至考场,曹操出行还对负责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们进行了专业培训。此外,平台还要求驾驶员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反复检查车况,保持车内整洁,多通风、勤消毒,调节好车内温度等,全力为高考考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曹操出行在2020年高考之际以“爱心送考”、考场外提供应急保障服务等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力,不仅让考生出行更加安全、省心,也是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