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中化膜产业杯”2020象山大目湾半程马拉松顺利完赛

导读: 

2020年11月22日,宁波象山——化工央企中化国际(600500.SH)下属企业中化(浙江)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中化(宁波)润沃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

2020年11月22日,宁波象山——化工央企中化国际(600500.SH)下属企业中化(浙江)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中化(宁波)润沃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化膜产业杯”2020象山大目湾半程马拉松在宁波象山成功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千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选手参加。

(图:“中化膜产业杯”2020象山大目湾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上午8点,赛事在象山大目湾中心绿地广场鸣枪。由100多名员工组成的“中化跑团”在中化国际总经理刘红生的带领下开跑,顺利完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两项赛事。

(图:刘红生带领“中化跑团”参跑半程马拉松)

中化国际总经理、中化跑团团长刘红生在半程马拉松完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跑在象山的青山绿水之间感觉非常好。中化国际一直通过科技创新打造具有环保属性的绿色产品,助力循环经济的发展。可持续发展也是一场‘马拉松’,我们一直在路上。”

本届象山大目湾半程马拉松因受疫情影响未邀请国外高水平选手参赛,成为国内高水平选手角逐较量的阵地。最终,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和亚洲大满贯双料冠军、被誉为“中国职业马拉松第一人”的李子成以01:07:49的成绩斩获男子半马冠军。女子半马组冠军则由赵娜以01:18:22的优异成绩摘得。

这是中化国际第二次在宁波象山冠名赞助马拉松赛。2019年10月,中化国际首次在象山冠名赞助新桥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在当地获得热烈反响。

象山是中化国际膜产业扎根的地方。高性能膜材料具有节约能源和环境友好等特征,特别是反渗透膜在海水淡化、电子半导体、石油化工、市政用水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是助力国内企业废水减量排放、降低能耗的重要工业材料。

去年10月,中化国际投资建设的膜产业基地在象山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这是目前落户象山的规模最大的高性能膜材料项目。项目一期投资近10亿元,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膜片生产及卷制技术,达到年产800万平方米反渗透膜的生产能力,建成投产后将有力推动中国高端膜材料产业升级。

今年4月,中化(浙江)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象山注册成立。公司作为中化国际旗下膜应用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以中化膜产业基地为核心,发展膜材料应用工程技术、项目投资和资源化生产运维体系。

近期,公司打造的中化膜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也将在象山投入运营。这一项目采用“膜材料+膜工艺技术+结晶分盐技术”的模式,投入运营后可有效推动“全国无废城市建设”,高度契合国家政策要求固废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战略生态,实现中化国际“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的企业发展愿景。

27940227965

关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高性能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SH),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http://www.sinochemintl.com/

【媒体垂询请洽】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长清北路233号,中化国际广场12F

品牌传播经理 李洋

TEL:+86-21-31768290

MP:+86-15618678108

EMAIL:liyang69@sinochem.com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