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数据共享--让交易更高效 杭州富银房产品牌发布会隆重举办

导读: 

2020年11月1日,杭州富银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品牌发布会在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一众行业大咖及媒体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富银房产品牌的发布。富银房产创始人李

2020年11月1日,杭州富银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品牌发布会在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一众行业大咖及媒体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富银房产品牌的发布。

富银房产创始人李浩诚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富银房产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战略规划。富银房产2020年在钱江新城开始了它的征程,短短数月的开业筹备期,在杭州开设了近20家分公司,在职员工近300人,半年时间成为了行业领先者。

富银房产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真诚”的原则,以专业的选址能力为客户寻找满意的办公场地,并用对商业地产的深刻理解为写字楼业主、商铺业主、开发商等物业提供租售经纪及咨询策划等服务。以商圈为基点的同时用互联网大数据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为推动力,充分利用资源和大数据,打通线上线下服务链条,同时以科技为原始驱动力,组建属于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在不断扩大公司规模的同时,富银一直重视人才的储备及培养,公司拥有一大批精英管理人才,具有丰富的行业运营及管理水平,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培养了具有高度忠诚度的基层员工,为企业腾飞做好了人才储备。

开业仪式上,创始人李浩诚先生重点介绍了企业未来的战略核心部分:富银找房互联网线上平台。现场详细讲解了产品定位、功能结构及使用方法。通过介绍可以看出,富银找房将以房源流通为核心的“房”的合作网络,以跨店成交为核心的“客”的合作网络,以信用分管理为核心的“人”的合作网络集成于一体,做到了三网合一。商业地产房产交易服务市场广阔,但由于基础楼盘信息不完善,经纪人与客户的体验、效率始终难以有效提高。为此,富银找房构建经纪人合作网络,以租售全房源为底层逻辑,重新定义服务者之间的关系,合作网络连接不同品牌、经纪人,帮助服务者高效合作、共享成功,进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富银找房的上线不仅为经纪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更找到行业痛点并做出解决,把零和的商业模式变为了共赢的商业模式。利用科技的赋能和数据的赋能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为客户带来透明、高效居间服务的同时帮助经纪人快速有效的明确客户真实画像从而达成高效真实的成交。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这个城市的美不仅仅来自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同时也来自这个城市中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奋斗者。富银房产的品牌发布,预示着富银房产一方面将进一步扎根市场,在战略布局迈出了重要一步,另一方面富银房产的全新理念也更好的服务市场,推动商业地产行业市场的正循环。

最后,现场特邀嘉宾们共同为富银房产的开业喝彩,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富银房产抓住每一次机遇,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实践新型经营业态的同时,真正发挥出自身的商业价值,为商业地产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势能。


推荐阅读:西宁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