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热气升腾,高金食品助力火锅行业探索新征程

导读: 

热气升腾,高金食品助力火锅行业探索新征程

潺潺流水浇灌沃土原野,沃土原野养育巴蜀人民、造就巴蜀文明。成都,天府之国,美食之都,历史文化悠久,人文气息浓厚,是西南饮食文化萌发的重要源流。在四川,火锅不仅仅是食物,也是一种慰藉和象征。慰藉的是四川盆地秋冬季节难见青空的愁容,象征的是四川人民征服自然勇往直前的热忱。

2020年11月20,四川首届国际火锅美食文化嘉年华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隆重召开。

本次展会由四川省火锅协会、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文明办等共同指导,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等协办。以搭建火锅行业交流平台、弘扬四川火锅美食文化、提高四川火锅及川调川味的世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目标,向世界展示疫后的四川火锅依然沸腾、四川火锅人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在世界美食文化里展现中国风采。展会为期三天,将持续到22日。

作为展会特别邀请的优质食材服务供应商,高金为参展的所有火锅企业提供高品质食材,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火锅体验。


商品繁多,美味独特,人流众多,畅享欢乐

位于B301的高金展位展览了诸多高金特色美食。方便保存的罐头、美味鲜嫩的生鲜、巴蜀特色的熟食等肉制品,还品类繁多的酱卤类、调理类、以及冻品系列产品,充分展现了高金食品强大的优质食材供应链能力。

午餐肉、五花肉、里脊肉、梅花肉,不管是什么肉,能煮火锅的就是好肉!试吃区域,热火朝天,锅里热气腾腾,嘴里口舌生香,试吃队伍都排成了流淌的溪流。火辣又美味的火锅,谁不爱呢?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高金优质的产品不仅吸引了如潮的行人和商家,也吸引了众多自媒体和官方媒体的采访报道。

火是文明的起源,代表着温暖和安全;传递是文明的美德,代表着认可和传承。火炬传递,象征着火锅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象征着四川火锅人众志成城共同建造四川火锅名片的信念。

作为肉类食材行业的优秀代表,高金食品在参展同时也倾情赞助了火炬传递仪式,高金创始人金翔宇先生传递最后一棒火炬点燃火盆,代表着食材行业与火锅企业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一直以来,高金食品始终坚持做一家“优质食材服务供应商”,坚持“客户第一”,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用切实行动维护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今后,相信高金食品也将不忘初心,承担起作为一家优质食材服务供应商应有的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