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2020赖茅杯杭州打响 民间羽球高手再度齐聚

导读: 

浙江不仅培养了多个羽毛球世界冠军,羽毛球运动在民间也深受群众喜爱。11月14至15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

浙江不仅培养了多个羽毛球世界冠军,羽毛球运动在民间也深受群众喜爱。11月14至15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球赛将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国40所高校31支队伍350多名校友将上演精彩的羽球对决,令人期待。

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共同主办,杭州特瓦龙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以团体赛为主,突出协作性和参与性。

去年,2019赖茅杯就曾在杭州举办,当时校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武汉大学更是一举拿下团体赛冠军,交通大学(五交)一队和清华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今年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民健身的热情正在迸发,区域性的群众体育活动也开始活跃起来。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此次赖茅杯再度来到杭州,面向所有在杭州生活或工作的高校校友开放,旨在为高校羽毛球爱好者释放羽球热情提供平台,增强全民体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在保留去年的赛事设置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独具特色的赖茅G90双打单项赛(两位校友年龄相加为90岁以上即可报名)。最终,所有获奖队伍都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杯、奖牌、证书,同时还将获得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生肖纪念酒或赖茅传承酒、端曲酒等。

此外,备受校友喜爱的赛前人气拉票活动还将继续进行。2020赖茅杯杭州赛区的“为母校打call”人气拉票活动于11月9日正式在赖茅官方小程序上线,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在拉票活动中获得前3名的队伍都将得到赖茅提供的大奖。校友们只需要微信搜索“不赖活动”小程序,点击进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即可为自己学校参赛队伍进行点赞并抽奖。同时,点赞页面还可以保存为图片,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转发至朋友圈,让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点赞活动。

你想让自己最喜欢的高校队伍站上领奖台吗?赶紧参与“为母校打CALL”活动,把自己心中的喜爱表现出来,一起来为你的母校助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