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大会举行 中广欧特斯参会共话亚运

导读: 

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大会中广欧特斯参会共话亚运

      9月16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赞助企业大会在杭州召开,百余家赞助企业代表、杭州亚组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代表企业,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荣耀参会。

 

      赞助企业大会是杭州亚组委加强与赞助企业沟通交流、加强赞助企业商务合作交流,不断提高赞助企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杭州亚组委为中广电器集团等共34家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非独家)举行了集体授牌仪式,这也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层级的第5次集体授牌仪式。

 

      会议期间,张树前听取了杭州亚组委关于杭州亚运会2021年赞助企业服务工作的总结报告,了解杭州亚运会的相关权益、相关规划,以及现阶段杭州亚运会各方面的筹备情况。

       据悉,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智能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深耕空气能行业十六年,利用空气实现了人居环境冷、暖、风、水的高效调节助力消费者构建居家可享的五星级舒适,体验“有品质、有温度、更亲密”的健康舒适生活。

      中广欧特斯能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不仅是对品牌实力和优势的综合肯定,也是对中广欧特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市场口碑的最好验证。

      作为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中的一员,中广电器集团一直密切关注杭州亚运会的各项动态并坚持双向赋能,在各阶段积极配合做好赛企联合的宣传工作,并围绕“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内生长、向外拓展,用好亚运品牌价值,不断提升自我品牌价值,并向全社会传递好亚运精神和正能量。

 

      当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中广电器集团将与杭州亚组委一起,向着“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愿景目标携手共进,助力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