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零距离”催生凝聚力,凯傲中国2023年经销商大会聚能向未来

导读: 

12月16日,以“我们在一起·零距离”为主题的凯傲中国2023年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大会采用区域会场联动的方式举行,每个会场都作为主场,与经销商面对面贴近式沟通。会议秉承凯傲中国与经销伙伴们“战略同频、运营共振”的合作宗旨,首次提出了“零距离”的销售和售后体系,并发布了林德3-3.5吨系列新款锂电叉车,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和市场利器。

“零距离”经销体系发布

凯傲本地化运营再升级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 郭进鹏

活动中,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先生线上致辞,2022年的外部市场环境依然严峻,凯傲集团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郭总对所有经销商伙伴们与凯傲携手并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深入分析工业车辆市场环境和趋势,提出了凯傲中国“零距离”经销体系。分别从组织、产品、营销、销售、服务质量维度,深入解读对经销商的赋能与支持。

▲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总经理 谢德安

为更好地发挥经销商本地化、靠近终端客户的渠道优势,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总经理谢德安先生,他强调:“我们相信通过经销商更‘接地气’的市场渗透,能让凯傲的全系列产品服务更广大的客户群体”。

现场,凯傲中国销售与服务副总经理黄元清先生、凯傲亚太质量总监施航先生、凯傲中国经销商销售总监林国伟先生,分别就凯傲中国一体化的质量体系、“一个凯傲”的售后服务机制进行了介绍。同频共振,快速响应,做好经销商拿单拓客的坚强后盾。

双品牌战略布局

产品覆盖进阶多元化升级

在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环节,现场重磅发布了3-3.5吨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此款电车均为纯电车平台设计,整体结构紧凑灵巧,加之多重稳固配置,大大增强了电车室内外工况作业的驾驭能力。

洞悉行业趋势

凯傲中国各板块成果丰硕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凯傲中国一直是行业的先行者,在油车的电动化、仓储车的细分市场化、租赁业态的火爆趋势化、自动化和无人化需求等方面,都率先抢占了先机。

大会上凯傲中国还向全国优秀经销商伙伴颁发了荣誉奖项。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节点,凯傲中国将与全国经销商继续精诚合作“零距离”,加大资源投入和业务协同,坚持产品领先、强化品牌势能,继续领跑行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