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导读: 

近日,“义利天下•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获选名单揭晓,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由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自启动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吸引480家企业、143名企业家线上报名,涵盖中央驻赣企业、省属国企、各设区市市属国企和各类民营企业,围绕社会贡献、经济贡献、行业贡献、环境贡献、公司治理等多维度进行评选。


近年来,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业务发展保持稳健、持续、快速的增长势头,紧跟集团总公司步伐,始终坚持共享太平理念,举办各类特色客服活动数以千场,提升客户体验。“秒赔服务”更是让“支付有保险”,公司最快8秒便实现了赔付,单笔最大秒赔达到67万元。同时为客户开通应急通道和绿色理赔通道,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同时,公司坚持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围绕爱心献血、社会捐赠、助学支教、环保行动等领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获评“2022年江西社会责任企业”,是政府及社会对公司的肯定和激励。公司将持续践行央企担当,回馈社会,造福百姓,积极推动江西保险市场发展,为江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