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买车的时候,请不要忽略美系车,君威都跌到13万多了

导读: 

现在发现,有些人买车似乎眼里只有日系车和大众,是不是忘了点什么?没错。对于普通家用品牌有些人忽略了美系车,可能福特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下滑不少,而且终端价格降幅也不够大。但是别忘了美系车可不只有福特,

现在发现,有些人买车似乎眼里只有日系车和大众,是不是忘了点什么?没错。对于普通家用品牌有些人忽略了美系车,可能福特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下滑不少,而且终端价格降幅也不够大。但是别忘了美系车可不只有福特,还有雪佛兰和别克。

买车的时候,请不要忽略美系车,君威都跌到13万多了

15万的预算买轿车,一定要看看美系车,对于日系车尤其是丰田而言。15万你可能也就买台卡罗拉,虽然卡罗拉世界名头很响,销量世界第一。但是这只是一台A级车,卖得好可不代表档次高。而15万预算能够买到的美系车,却是B级车,档次显然要比卡罗拉高不少。没错,这里说的就是别克B级担当——君威。以前你可能要花20来万才能买到别克君威,但是2021年你可能只需要花15万就能开上一台颜值不错,动力充沛的B级车。目前别克君威的终端价格跌破15万已是常态,有的地方已经跌到13万多。

买车的时候,请不要忽略美系车,君威都跌到13万多了

君威入门两款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中高配则搭载了2.0T版本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为169马力和237马力,不过标配了通用9AT变速箱。君威车身尺寸达到了4904mm,轴距达到2829mm,无论是颜值,空间,还是动力,君威都是碾压卡罗拉的。不要说丰田的车耐开,现在谁家的车还不能开个20万公里?

买车的时候,请不要忽略美系车,君威都跌到13万多了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频道推荐

300牛·米、两块12.3英寸大屏,DS 9

时间:2021-01-19 14:48:42

超全!2021年的新车都在这里

时间:2021-01-19 14: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