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消费 > 正文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导读: 

养乐多是日本的,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中国有什么饮料?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喝茶的不多,基本上都喜欢喝各种各样的饮料,而市面上对于饮料的输出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有几个爆款饮料我们以为它是国产的,实际上,它

养乐多是日本的,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中国有什么饮料?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喝茶的不多,基本上都喜欢喝各种各样的饮料,而市面上对于饮料的输出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有几个爆款饮料我们以为它是国产的,实际上,它是外国人发明的,那么中国有什么饮料呢?其实中国的饮料,有很多都是山寨的外国饮料,自主研发的很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首先是养乐多这个饮品,很多人都很喜欢喝,一开始它被放到市面上,是因为它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然后助消化,而且它的口味是有些酸酸的,非常符合大众的口味,这款饮料是其实是日本人发明的,而且养乐多无论是便利店还是自动售卖机里都能很容易找到,我们中国也发明了一款和养乐多差不多的饮料,就是AD钙奶,俗称娃哈哈,听到这个名字都能引起90后的回忆了,小的时候喝的饮料基本上都是娃哈哈,后来又出了同一系列的爽歪歪。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接着就是从泰国引进的红牛,它是一款功能性饮料,是人们在健身或运动之后补充能量喝的,还记得上学时,学校里开运动会,就会给运动员买红牛来喝,因为在红牛在1995年之后就从泰国传入中国了,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它是中国生产的,实际上,红牛是泰国的国民饮料,特别是很多男人喜欢喝,因为泰国人喜欢打拳,所以红牛经常用来提神醒脑,让人充满力量,反观中国,也有一个国民度很高的饮料,还记得那句广告词,“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所以东鹏特饮是和红牛同种类型的功能性饮料,当人们上班或学习的时候,感到累了或困了,来一瓶东鹏特饮也是非常好的,况且它价格也不贵。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第三款就是我们常喝的快乐肥宅水可口可乐啦,这个很多人都知道是美国人发明的,可口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实际上,中国也曾发明过一款非常可乐,一经推出,也广受欢迎,有些爱国情怀重的,比起可口可乐,一定会更喜欢非常可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可乐慢慢的就没有了,所以一直陪伴我们的就是可口可乐,是几代人的记忆了。

红牛是泰国,可乐是美国的,我们有什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