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消费 > 正文

同样都是香肠,看看我国的香肠和国外的香肠,有什么不同之处?

导读: 

都说民以食为天,而中国作为一个文化深远的国家,其中也不缺乏很多好吃的食物。但我们不能否认,中国的饮食也是最不安全的。无论是肉类,海鲜类,还是水果佐料之类的,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掺假,造假。很多消费者都反应

都说民以食为天,而中国作为一个文化深远的国家,其中也不缺乏很多好吃的食物。但我们不能否认,中国的饮食也是最不安全的。无论是肉类,海鲜类,还是水果佐料之类的,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掺假,造假。很多消费者都反应,现在买的东西比以往贵了许多,却再也吃不出来原来的味道了。就拿香肠这种食材来说,就没有以往的那种味了。

同样都是香肠,看看我国的香肠和国外的香肠,有什么不同之处?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香肠和国外香肠的区别。香肠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但现在的我们吃得是越来越少了。虽然,它的味道没有太大变化,但里面的肉几乎消失了,基本上都是由淀粉制成的。这到底是市场争竞残酷,需要用掺假来赢利;还是说,国内的食品业本身就是如此呢?大家在了解了国内的香肠后,是否想要了解国外的香肠呢?大家通过这些图片可以知道,它们的香肠都是由真正的肉做成的。肉类分门别类的放好,环境干净整洁。

同样都是香肠,看看我国的香肠和国外的香肠,有什么不同之处?


图片上的香肠是俄罗斯人制作的,大家都熟知俄罗斯人最喜欢吃香肠。他们基本上都是使用真正的肉类,而且对肉的质量要求上,也是精益求精。这是他们制作香肠的工厂,不同的级别和品种的肉,都是分开放置,并做好标示。由此可见,他们对香肠的制作非常重视。这也难怪,作为吃进嘴里的食物,大家严谨点是应该的。

同样都是香肠,看看我国的香肠和国外的香肠,有什么不同之处?


俄罗斯香肠之所以会如此出名,他们的制作方法也是别出一格的。他们会在制作香肠过程中,添加一些调味料,能够使香肠更加美味。在他们将肉放入肠衣后,就可以加入调味料了。虽然它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但它的口感真的很好。所以俄罗斯香肠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正常来说,他们一天三餐都离不开香肠。看到这些,大家知道我国的香肠和国外的香肠有什么区别了吧!喜欢吃香肠的朋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