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悦程妇产医院多学科合作,保障前置胎盘妈妈平安顺利分娩

时间:2019-07-11 11:37:49 来源:未知

家住绍兴市新昌县的张女士,今年31岁,7月1日在绍兴悦程妇产医院成功剖宫产下一宝宝,为了生下这个宝宝,张女士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考验。

微信图片_20190711110759.jpg

【高龄孕妇怀胎 中央型前置胎盘】

“刚怀孕的时候胎盘低没当回事,一直在其他医院检查为胎盘前置,并告知临产时,随时会有大出血风险。经过四处打听,7月1日,孕周第37周+1天,我下体开始见红,因为听说悦程妇产医院产科主任钟婉珠主任技术很不错,就来到绍兴悦程妇产医院,B超检查,结果确定为前置胎盘。”

绍兴悦程妇产医院产科主任钟婉珠主任医师介绍,孕妇宫显示前置胎盘,而且比较严重,已经覆盖了子宫颈内口,血管位置离宫颈口非常近,很容易大出血。考虑到产妇已经见红,7月1日下午,我们经过会诊后决定,准备为其进行分娩,为了保障张女士和胎儿的安全,为她做紧急剖宫产手术。

【多学科无缝合作  没有大出血  顺利分娩宝宝】

中央型前置胎盘施行剖宫产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切口的位置要精确,尽可能减少出血,取出胎儿的速度要快,止血的动作更是要快。处理大出血的每一步都要非常精准、娴熟,以减少对母婴生命的危害。

7月1日下午,悦程妇产医院产科、住院部、麻醉科、新生儿科及护理团队共同为张女士进行了手术,由丰富临床经验的钟婉珠主任紧急组织全院大讨论,为防止产妇大出血的发生,对可能发生子宫下段胎盘剥离后,子宫下段不吸收造成产后大出血,制定周密预案。通过悦程产科团队的努力,张女士和胎儿转危为安。最终张女士在7月1日下午15:44,平安分娩一个女宝,体重 2900克,身高 48 厘米。

微信图片_20190711110818.jpg

【生娃来悦程  安全又放心】

绍兴悦程妇产医院院长表示,对于每一个产妇在悦程顺利分娩,都蕴含着悦程团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付出,意味着悦程医院在面对棘手的产科问题时,可以从容应对。比如胎膜早破、产后出血、子痫、前置胎盘、胎盘早剥,我们都有丰富的诊断和治疗经验。

对于绍兴悦程妇产医院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重视医疗安全,保障母婴安全。多学科合作就是母婴安全的最有力的保障,而且,医院会把遇到的每一个医疗问题,通过各科专家讨论去解决。多学科合作,然后借助培训和考核监督执行,让每一个医生都掌握。因此,在绍兴悦程妇产医院分娩是非常安全的。

微信图片_20190711110810.jpg

【悦程妇产专家提醒:患有前置胎盘的孕妇应注意以下事项】

前置胎盘容易出现无痛性阴道出血甚至大出血,对母婴的生命安全都有很大的威胁。对于母亲来说,前置胎盘的最大危险在于失血。对胎儿来说,分娩时可能因胎盘前置部分剥离,使得胎儿与母体的营养供应和氧气交换减少,造成胎死宫内。绍兴悦程妇产医院专家提醒:患有前置胎盘的孕妇应注意以下事项。

1、孕妇应减少活动,卧床休息以左侧卧位为宜,如有腹痛、出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医。

2、避免进行增加腹压的活动,如用力排便、频繁咳嗽、下蹲等,避免用手刺激腹部,变换体位时动作要轻缓。

3、保持外阴清洁,会阴部垫卫生清洁垫,勤换内裤,预防感染。

4、饮食应营养丰富、全面多食含铁较高食物,如枣、瘦肉、动物肝脏等预防贫血。长期卧床为避免便秘应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5、长期卧床者应适当肢体活动,家属可协助给予下肢按摩,以预防肌肉萎缩,防止血栓形成。同时每日进行深呼吸练习,锻炼肺部功能,预防肺炎的发生。

6、进行胎儿自我监护——自数胎动。

绍兴悦程妇产医院产科分娩咨询或预约电话0575-8911966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绍兴悦程妇产医院多学科合作,保障前置胎盘妈妈平安顺利分娩
搜狐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杭州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