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Harmony Home尚敦家居:设计中的文化跨界

导读: 

2019年5月,Harmony Home尚敦家居出品的The Saddle Chair马鞍椅荣获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赛荣誉奖(London Internati

2019年5月,Harmony Home尚敦家居出品的The Saddle Chair马鞍椅荣获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赛荣誉奖(London 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mpetition Honorable Mention)。

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赛(London 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mpetition)创办于2006年,由备受全球推崇的设计师、艺术家及各业界精英人士组成专业的评审团队,旨在奖励世界上最具创意和最先进的人才和作品。大赛共设立11种奖项类别,每年吸引超过全球半数国家的设计师与艺术家积极参与,投稿作品超过万件。

本次斩获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赛的The Saddle Chair马鞍椅,名如其形,独特的造型设计,灵感源自于瓷片的弧度带来的流畅线条感,是尚敦家居出品的FURCELAIN系列中的单品。马鞍椅以其产品优秀的创意及创造力,设计团队卓越的执行力以及独特的世界视角获得了LICC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被授予该奖项。

设计团队将源自东方的灵感元素配以西方的制作工艺,又加入了月牙形纹理,既达到了设计的美感需求,又模糊了地理的概念。


马鞍椅参展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 & OBJET



马鞍椅细节展示


HarmonyHome尚敦家居源于英国著名设计公司HWCD,作为旗下的高定家居品牌,集合了一支国际化背景的设计师团队,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定制化的室内及软装设计方案,在为客户定制服务的过程中,致力于向热爱生活的人们传播精致的生活方式理念。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借助设计的力量,在东方传统与西方美学的对话中寻找答案:两种文化是“融合”还是“碰撞”,是保留还是摈弃,追逐国际潮流亦或是坚持地域文化?团队最终用Furcelain给出了答案:借助设计跨界中西文化,寻找符合未来生活方式的新载体。

未来,尚敦家居期待探索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性,不受时间的影响,冷静而精致,优雅而永恒。

关于我们

Harmony Home尚敦家居

尙敦家居,作为高级定制家居品牌,秉承HWCD的英伦格调和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充分了解和感知客户对于现代生活空间的期许,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传递自然而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HWCD

HWCD全称为Harmony World Consultant & Design,是一家拥有多年历史的英国设计公司。旗下拥有高定家居品牌Harmony Home、艺术品牌Harmony Art,以及艺术教育品牌Harmony Class,共同致力于将设计、艺术与生活方式融合于一体,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极致生活新体验。



更多信息

欢迎关注尚敦家居微信公众号:Harmony-home

欢迎来访

尚敦家居上海展厅:长宁区富贵东道89号

尚敦家居上海旗舰店:徐汇区东安路888弄(即将开业)

尚敦家居杭州展厅:江干区城星路129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