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王博文《星》杭州签唱相约圣诞 空降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导读: 

12月25日,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新专辑《星》签唱会杭州站将在龙湖滨江天街举行,这也是继成都、广西玉林、西安、浙江嘉兴、昆明、上海、天津站后,王博文《星》音

12月25日,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新专辑《星》签唱会杭州站将在龙湖滨江天街举行,这也是继成都、广西玉林、西安、浙江嘉兴、昆明、上海、天津站后,王博文《星》音乐旅程抵达的第8个城市。

毕竟这个低调的少年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里唱歌最好的演员!12月25日19:30王博文带着新专辑《星》来到龙湖杭州滨江天街粉丝们可要时刻关注现场动态哦!
王博文近期作品不断,除了音乐专辑和综艺《小哥哥的咖啡店》外,他主演的电视剧也在热播。随着《初恋那件小事》《热爱》等作品的播出,观众们惊喜地发现,这个唱歌实力优异的男孩,演技也在不断成长进步着。不论是台词,形体表现,情感投入,还是演戏时的微表情,王博文用自己的理解,诠释出王一超、李才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37集都市欢乐大剧《热爱》每晚19点30分北京卫视两集连播,目前已播出13集。王博文饰演的李才,为妹妹的婚事出谋划策,忙自己的事业焦头烂额,还要应付来者不善的踢馆挑战,为师父师娘奔前奔后......网友们在社交平台发起#王博文我太难了#话题,搞笑评论“李才老师太难了”“全剧最忙的角色非李才莫属”。杭州的朋友们想和王博文近距离接触别忘了前往滨江天街参与活动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