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年轻人,调整好姿态,别在焦虑生活中lose control

导读: 

不知不觉中,焦虑成为我们频繁使用的词汇,例如“今天你焦虑了吗?”已然成为问候语。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当下都市青年都是在焦虑困境中找出路的优级选手,这一点和长安

不知不觉中,焦虑成为我们频繁使用的词汇,例如“今天你焦虑了吗?”已然成为问候语。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当下都市青年都是在焦虑困境中找出路的优级选手,这一点和长安福特重磅打造的先锋之作——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可以说是精神契合度很高了。12月19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美丽的杭州上市,与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领都市青年逃离世俗,摆脱焦虑的束缚。正所谓何以解忧,唯有ESCAPE moment!

轻身上阵,姿态瞬间调整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20万元的价位破格采用了通常在50万元级豪华品牌才会使用轻量化底盘铝合金悬架前后控制臂,以越级性的突破带来更轻的簧下质量,当车辆通过颠簸路段时,可瞬间调整车身姿态,前悬响应速度增快,转向操控高速灵敏,后悬车轮跳动惯性减少,减震的同时提升了乘坐舒适感。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更加轻盈的身态,带你迅速摆脱压力的束缚,时刻整装待发,奔向新的起点。

澎湃动力,驾享极速体验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搭载同级最强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248马力/5500prm,最大扭矩393牛.米,全系7.5秒破百轻松实现,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动力响应一触即发。搭配精细化后的新一代8AT变速箱,带来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澎湃的动力,带你挣脱内心的羁绊,感受启动霎那带来的感官刺激。

迷茫前路,智能四驱来辨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配备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依据车辆状态,瞬间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前后轮100:0-50:50),灵敏应对各种路况。常规平整路况下保持两驱行驶状态,当通过湿滑、凹凸不平,亦或是坡度较大的路面时,车辆自动切换到四驱状态,以增大车胎与地面的抓力,有效提高车辆通过性,消除两驱状态下车辆原地不动的尴尬感。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以完全断开,避免传动轴空转带来的油量消耗,综合工况耗油仅需7.6升。更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五种智能驾驶模式,驾驶经验不足的新手也能根据场景,自如切换。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高性能四驱,带你穿越荆棘,遇见诗情画意的西湖美景,尽享世外桃源的片刻安宁。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敢逃敢当的产品理念带领都市新锐直面人生谜题,破局前行,摆脱焦虑带来的彷徨与不安,以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再次诠释福特“以创新打破常规,向因循守旧说“不”的品牌基因。一如发布会中杨嵩总说的一样,福特锐际的上市代表着长安福特展开像“中途岛战役”一般的全面反攻战,而这场战争,福特凭借首款搭载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合资中型SUV、首款全系标配四驱的中型SUV、首款价格突破20万元的主流合资四驱中型SUV的“三大行业首创”,已经展现出诚恳的态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