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新商业女性杭州峰会 | 邀你一起来跨界共益,定义新商业!

导读: 

  人生和事业的结果=  思维方式x热情x能力  稻盛和夫将自己多年坚持的原则总结成一个简单的方程式,即人生和事业的结果取决于这个人拥有的能力、热情以及以何种思

  人生和事业的结果=

  思维方式x热情x能力

  稻盛和夫将自己多年坚持的原则总结成一个简单的方程式,即人生和事业的结果取决于这个人拥有的"能力"、"热情"以及以何种"思维方式"对待人生和事业。

  在决定人生成败的三要素中,只有思维方式有正负值两个方向,这也说明了思维方式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正向思维有益于自己、他人和社会,还能促进热情和能力的提高。

  在当下大环境中,女性创业者往往要面对的更多,需要面对企业、家庭和人生的疑问与困境等等……

  当然,也有许多女性创业者依然没有走出”闺蜜们都生二胎”、“奶茶店很火也要去开奶茶店”的归纳法思维的局限。

  那女性创业者如何才能抓住这人生成就三大关键点呢?

  新商业女性胡萍校长认为:

  “打破认知边界的唯一路径是培养哲科思维,用最适合女性学习的形式,帮助女性创业者突破认知上的局限,进而看到自己身上更大的可能性。”

  新商业女性基金创始人张琦认为:

  “除去投资圈对于女性的偏见,很大程度上,原因在于女性在股权架构、合伙人的选择、财务,法务以及根据商业画布抓住关键活动等方面的知识结构能力模型不完善。”

  新商业女性共益合伙人肖君认为:

  “金刚经的智慧,第一点就是要找到你人生中你认为最有意义最有热情的那件事。”

  我们看到,其实只有企业家才能真正帮助企业家,而这些优秀的企业家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号

  新商业女性/NEW BUSINESS WOMEN

  新商业女性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商业教育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拥有1000+标准收费社群,孵化出100+个品牌,付费会员超过1,000,000人。

  我们怀揣着共同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帮助女性解决情绪内耗问题,提升认知,构建商业思维和链接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女性社群生态闭环。

  此次,我们不仅邀请了新商业女性创始团队,同时也邀请了全国头部女性企业家,在众创下,一场「2020全球女性商业思维升级杭州峰会」应运而生。

  这里有头部女企业家投资人对“她”机遇的时代社群思维深度解读,对回归本心利益他人新商业文明趋势的洞察和行动。

  你也将在现场和优秀头部品牌方、渠道方、电商平台、社群主,进行面对面的资源对接,在社会化大分工的时代找到商业同盟。

  突破线上/线下界限,沉浸式体验新商业女性精神,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的使命与热爱,找到同行者。

  这是新的里程碑,也意味着我们有了更重要的使命:

  我们想要和一群意想不到的人,

  用新的方式,做有意义的事

  我们给孩子设置了分会场,5个小时的全托管,由儿童教育专家、烘焙达人、面点大师一起,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创意手作、烘焙课程、西溪印象课堂、公益市集四大版块。

  孩子们最后完成的作品还将在市集售卖,筹得的善款都将捐赠给公益基金会。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身体的打开是一切智慧的开始。

  静远老师将带领我们通过舞蹈打开自己,去链接别人,去感受万物。

  在这个环节我们将卸下防备,向内探索,让忙碌纷乱的生活回归到内在能量的获得和寻找。

  峰会安排

  新商业女性峰会邀请函

  本次峰会,我们把场地定在了「杭州西溪十里芳菲」。

  这里也是我们芳菲新商业女性创始人蓓姐创造的世外桃源,是我们线上女性社群在这里有了乌托邦式地线下落地点。

  杭州西溪「十里芳菲」主题度假村落是以“新生活美学”理念打造的休闲度假的新场景新案例,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内,依托于西溪湿地自然环境、生态人文,倡导“即兴的智慧”的生活理念,以美物、美食、美宿、美力、美愿,构筑的静谧充满生机的村落式休闲目的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