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启动企业最高应急机制,雅斯特参与防疫物资采购,并做好员工防疫管理

导读: 

本该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欢愉时节,突然爆发的疫情,让2020变得非同寻常,也让这个春节有了更多特殊意义。疫情爆发后,雅斯特酒店集团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顾

本该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欢愉时节,突然爆发的疫情,让2020变得非同寻常,也让这个春节有了更多特殊意义。

疫情爆发后,雅斯特酒店集团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顾客和员工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紧急启动企业最高应急机制,成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由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担任总指挥,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勇挑重担,全力协助各区域门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紧急动员全国各地500多家雅斯特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积极参与防疫物资的采购,驰援武汉,为爱行动!

部署:调动一切力量保障疫区物资充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坚守在一线的战士们,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给出了让人热泪盈眶的忠告:“疫情无情,关爱有爱。因为你们的坚守和付出,我们集团旗下酒店得以平安,因为你们家人的支持,集团才有如此优秀的你们!生意丢了不要紧,我们可以重头再来。请你们一定要科学防范,注意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

1月20日至今,雅斯特酒店集团已累计发放口罩6万只、医用酒精600余瓶、消毒液600余瓶、医用手套2万双,并在第一时间调集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全力支持武汉门店防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实施最严密的防疫措施,确保疫区客人和员工生命安全;做加盟合作伙伴最坚强的后盾,发布疫情期间减免湖北区域酒店委托管理费的政策;倡议湖北区域旗下所有连锁酒店服从当地政府统一指挥,全力保障疫区部队官兵、医护人员提供住宿便利。

除了疫区的严格贯彻防控措施,全国其他地区门店也都坚决落实国家政策,严格按照酒店防疫检测和医学健康观察流程,每日定时对酒店消毒,对客人进行安全体温检测,竭尽全力保障旅客们的生活和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的一系列防疫举措,充分彰显了雅斯特酒店集团对广大顾客、员工、加盟合作伙伴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加盟合作伙伴与雅斯特酒店集团携手并进、共度难关的信心。

备战:携手钉钉建立员工健康在线管理

自疫情爆发以来,雅斯特酒店集团紧急应对疫情小组全面开展着防疫工作,尽全力关注和保障着所有同事的健康状况,支持和配合全国疫情的防控工作。在1月30日,集团数字技术部已携手阿里巴巴钉钉,完成集团公司“钉钉健康管理”平台的搭建,建立员工健康在线管理,实施员工“每日健康打卡”,全力守护雅斯特每位员工的安全健康。

 

疫情期间,大量坚守一线的雅斯特人,这个春节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雅斯特酒店集团的管理层高度重视,在为他们提供应有的食宿同时,推出了暂缓防控区员工返工等一系列关怀政策,充分体现着作为大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应战:在逆境中坚守并寻找突破口

1月24日,武汉“封城”,众多酒店同行休业,位于武昌区的雅斯特酒店音乐学院店,有7名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愿,发誓全力保障一线防疫工作者住宿需求,毅然决定扛起这次面对疫情的责任!他们除了每天定时定点的为酒店消毒,还会贴心为入住的医护人员们准备好饮食,让辛苦的医护人员们夜晚能有良好睡眠!面对医护人员在抗疫中遇到的苦,他们满是心疼。

 

辛苦了逆行天使,致敬!

1月25日后,随着疫情的加剧,全国多地医院组织医疗队驰援武汉防疫一线,面对疫区物资紧张,封城交通受阻等情况,雅斯特酒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调配武汉及周边诸多免费客房,全力保障疫区部队官兵、医护人员提供住宿便利,履行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当前,保障顾客、员工、加盟合作伙伴的安全是第一要务!

我们坚信在党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定能共度时艰,战胜疫情,让一切美好如初!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2000万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