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突发疫情,距高考还有1000天,艺考生文化课要怎么学?

导读: 

我算是第一批接触到非凡教育线上课的学生,今天是我读这个课的第二天,语文老师说除了固定的写作练习,可以尝试写些生活中遇到的事。谢谢非凡。我为什么是第一批接触到非凡

我算是第一批接触到非凡教育线上课的学生,今天是我读这个课的第二天,语文老师说除了固定的写作练习,可以尝试写些生活中遇到的事。

谢谢非凡。

我为什么是第一批接触到非凡线上课的学生呢,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我报名的是非凡高考冲刺营,但是武汉疫情突然严重,我被隔离了。

村子里到处贴着红色的标语,母亲说,在她们很小的时候,村子里贴的标语是少生优生,笑哭。

随着疫情的不断稳定,我们从恐慌变成了担忧:高考会延迟吗?学校会延迟开学吗?我的校考怎么办?还有必要参加吗?我是不是完蛋了,是不是要复读?

我们很担心非凡不能正常开课,可能会有长达近两个月的时间会浪费掉,我深知我不是那种自控力强的学生,自学很可能会是表面功夫,只做无用功,报名冲刺营也是我的一个学姐强力推荐的,她考的比在学校的时候好的很多,这也是其中一部分原因。

我能老老实实学下去,大概原因有四:

1、课程很符合我的学习状态,我的性格。

2、父母的棍棒加大枣的行为模式

3、班主任和各科老师的耳提面命,不断催促

4、学姐的成功在不远的前方诱惑着我

非凡没有因为疫情而放弃我们,而是快速的给出了解决方案:暂时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来教学,等可以正常开学的时候再进入冲刺营继续学习。其实我已经做好了接下来通过线上课程复习高三的准备,但是还是希望疫情停止蔓延,非凡能正常开课,所有的一切都归于平静,希望所有的高三学子都能顺利参加高考。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