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自2月10日起 万朋教育课后网“空中课堂”全国免费开放!

导读: 

延迟开学不等于延迟学习!面对疫情,为保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全国各个教育厅紧急发文倡导通过“互联网+教育”创新教学模式,做到“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

延迟开学不等于延迟学习!面对疫情,为保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全国各个教育厅紧急发文倡导通过“互联网+教育”创新教学模式,做到“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领军企业,万朋教育第一时间及时响应,自2月10日起,疫情期间面向全国中小学校免费开放课后网“空中课堂”,免费提供公益服务!

武汉疫情牵动了每一个万朋人的心。万朋教育勇担社会责任,1月25日第一时间提出公益支援:疫情期间,课后网“空中课堂”面向湖北省所有中小学一律免费使用!

1月27日教育部官宣延期开学后,万朋教育董事长申屠祖斌连夜组织召开紧急动员会议,积极支持疫区,制定公益方案,紧急部署扩容服务器支撑平台授课,采购手写板、耳机等设备服务教学,全方位保障“空中课堂”。万朋教育技术服务团队数百人于1月25日提前结束休假,全员24小时待命,对接湖北省及其他省市区各教育局,确保各地“空中课堂”正常进行。

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目前,湖北省孝感市、咸宁市、宜昌市、十堰市、襄阳市、黄冈市、荆州市等均已联系万朋教育,并在课后网平台上开设公益“空中课堂”,以应对延期开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各地开学时间一延再延。万朋教育主动请缨,再次扩大免费服务范围。从2月10日起,疫情期间课后网“空中课堂”平台免费向全国所有中小学开放!

实际上,从1月25日起,除湖北省外,万朋教育已公益支持浙江、重庆、江苏、黑龙江、山东、甘肃、广东、广西、河北、山西、福建、湖南、河南、江西、安徽、青海、海南、辽宁、新疆、四川、云南、贵州、陕西等20多个省市,帮助教育部门及学校提供空中课堂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共计开通了数万个课程,已覆盖10000多所学校,500多万学生受益。这些公益“空中课堂”已调试准备完毕,2月10日开始公益课堂将正式开播。

在这场战疫中,有太多比我们优秀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有太多无私奉献者在默默支援。万朋教育的一份绵力,只想为教育点燃一盏公益灯。为保障此次疫情期间的公益课堂,万朋教育目前已增加3000多台服务器和超过500G带宽投入到课后网公益课服务中,以确保万朋教育支撑的所有公益“空中课堂”稳定流畅。责任至上,公益天下!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