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大爱才子,无私奉献——才子防疫物资火速驰援抗疫一线

导读: 

迎难而上,不畏艰辛,这是才子;走过黑暗,涅槃重生,这是中国!疫情面前,才子主动履责,共克时艰,一同战“疫”,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才子服饰投资总裁蔡伟生(右1)接受记者采访为缓解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紧缺的现

迎难而上,不畏艰辛,这是才子;走过黑暗,涅槃重生,这是中国!疫情面前,才子主动履责,共克时艰,一同战“疫”,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才子服饰投资总裁蔡伟生(右1)接受记者采访

为缓解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1月30日,才子服饰临危受命,发挥专业优势,紧急研产防护服;1月31日,经连夜赶制,防护服试产成功;2月1日,才子人收到“动员令”,防护服进入正式投产阶段。不到三天,接近200多位工人主动请缨,投入紧锣密鼓的生产中。为保障安全作业,厂区分为三个大区,分时段错峰作业,在保质保量的同时,以最快通道支援一线。从无到有,从研发第一件到日产3000件,才子人团结一致,与国家同频共振,与防疫战士同向聚合,充分展现37年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才子人紧急生产防护服

一声召唤,便是一份责任。连日来,在集团投资总裁蔡伟生的带领下,才子服饰共计捐赠10000件防护服,为共同抗疫的一线勇士们保驾护航!

 

10000件才子防护服驰援抗疫一线

大爱才子,无私奉献;才子责任,使命担当。37年,有才有情才子美!黑暗面前,我们都是命运共同体。才子坚信,阴霾即将散去,全员抗疫必将成功,待到春暖花开,才子与您,共同拥抱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