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天立教育致敬援鄂抗疫的天立家长 为其子女免学费

导读: 

2020年伊始,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湖北省成为疫情重灾区!在这场战“疫”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奔赴前线,狙击病魔,他们是这次战争中的“最美逆行者”! 这些援鄂一

      2020年伊始,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湖北省成为疫情重灾区!在这场战“疫”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奔赴前线,狙击病魔,他们是这次战争中的“最美逆行者”!

      这些援鄂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中,有许多天立学子的家长。为向这些和平时代的英雄致敬,并切实关爱这些天立学子,天立教育研究制定了关爱福利政策!

      减免对象目前就读于天立学校,且其直系亲属经卫健部门审定,属于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亲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天立各学段学生。

      减免政策各学校免收减免对象2020-2021学年学费。

      天立教育·大爱担当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最伟大的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一线医护工作者们逆行而上的背影,激励着每一个人必胜的信心。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天立教育,将“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作为己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天立教育积极承担了企业社会责任,关爱一线最美抗疫医护家长群体!

      冬天终将过去,相信胜利就在前方,新的曙光和黎明必将来临!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