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叮当快药“口罩侠”行动温暖杭州城:“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

导读: 

近日,在杭州地区,许多地铁员工、交通警察、公交司机、社区保安纷纷向媒体反馈收到了红衣小哥免费送来的防疫用品。  笔者了解发现,原来是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在杭州

近日,在杭州地区,许多地铁员工、交通警察、公交司机、社区保安纷纷向媒体反馈收到了红衣小哥免费送来的防疫用品。

  笔者了解发现,原来是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在杭州发起的“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口罩侠行动。杭州地区各个叮当智慧药房,每天都向叮当小哥派发包括口罩、酒精、洗手液在内的爱心防疫品,鼓励叮当小哥在为市民送药上门的途中,将爱心防疫品赠送给公交司机、社区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等群体。

  图:叮当快药“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口罩侠行动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一家医药新零售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以“网订店送”、“网订店取”、专业医生在线问诊、28分钟送药到家而被消费者熟知。

  疫情期间,叮当快药不仅利用国内外渠道优势积极保障供应,为用户提供“网订店送”送药到家以及专业医生在线问诊服务,还投身公益,在杭州、北京、成都、济南、深圳等全国十多个城市推行“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的口罩侠行动。

  图:叮当快药“你守护城市,我守护你”口罩侠行动

  叮当快药杭州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这些城市工作者为了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保障客运顺畅,维护城市运转和社会秩序,始终坚守岗位,为抗疫做出了巨大贡献,叮当快药希望能够略尽绵薄之力,为这些城市守护者送上必备的防疫用品,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

  伴随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杭州复工企业逐渐增多,市场对口罩等防疫品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为此,叮当快药陆续调集大批防疫用品,为杭州市民安全复工保驾护航。

  最新一批口罩、手套、消毒液、75%的酒精、电子体温计、连花清瘟等商品现已到货,将于3月7日至3月8日,每天10点、15点两个时段在叮当快药App上平价发售,平台新用户还可以参加口罩0.1元限量秒杀的活动。所有下单用户均可享受全程无接触的“安心达”配送方式,由叮当小哥送货上门。

  图:叮当快药防疫用品发售预告

  此外,叮当快药还开展爱心便民服务,面向全国社区免费提供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进一步升级“安心达”服务,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将商品存放于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有效避免了快递杂乱堆放等不卫生、不安全的情况,杜绝了配送环节交叉感染的风险。在杭州的许多小区,叮当快药这种“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并免费向其他外卖公司、快递公司、社区市民开放。

  图:叮当快药“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据介绍,自疫情以来,该平台运用自身“FSC药企联盟”和“全球供应链”优势,持续为各城市提供防疫物资。除杭州地区外,叮当快药本周内还有大批防疫用品抵达北京、天津、济南、成都、武汉、上海、南京、广州、佛山、深圳等城市,并陆续上架销售,各地市民可以保持关注。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