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美食 > 正文

重新定义次时代热水器!鲸灵海泉热水器开启年轻人的智能热水时代

导读: 

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都被更加智能的智能家电所取代。其中,我们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电器,热水器也迎来了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以90后、95后一代的家庭,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了家中的必备。

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都被更加智能的智能家电所取代。其中,我们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电器,热水器也迎来了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以90后、95后一代的家庭,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了家中的必备。他们除了关注品牌、传统的功能以外,也对于智能化的功能体验更能接受。而向来专注于开创"大热水时代"的四季沐歌,如今正是推出了面向年轻用户的全新互联网品牌"鲸灵"热水器,品牌加上互联网基因,也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正如我们开篇所讲,如今的年轻用户不仅对于产品的颜值和品牌有追求,更加便捷的操作、智能化的体验也是他们非常关心的点。那么,鲸灵热水器是否能打动年轻用户的心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鲸灵系列的鲸灵海泉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整体采用了极简的风格设计,珠光白搭配科技蓝,看上去极具现代感,与多种墙体搭配,显得格外大气。在材质方面,其采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加上纯色无添加整机一体发泡保温层,保证了储水的安全健康。

如今的年轻人,经常加班,每次回到家都很晚了,回到家,如果可以提前烧好热水,拥有大容量热水,好好的洗个热水澡,那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鲸灵海泉热水器,无论是加水,加热或者保温都实现了智能化管理,为忙碌的工作后,享受到更加惬意的沐浴时光。与此同时,鲸灵海泉热水器拥有265升大容量水箱设计,不仅可以更好的满足全家人洗澡沐浴,甚至是一整天的家庭用热水的需求都可以更好的满足,24H持续光能加热,极大的保障了用户用水的需求。而且,其还拥有光电双能技术,即使是阴雨天,家里同样可以让热水不间断。

鲸灵系列热水器,作为四季沐歌旗下的年轻品牌,更好的沿袭了四季沐歌多年对热水技术的专研,在产品设计方面,鲸灵海泉太阳能热水器同样采用了0.48MM加强内胆以及57.7MM加厚发泡层的保温绝热仓设计,带来了更好的保温效果。并且它还拥有防带电、防干烧、防炸管、防溢流、防漏电、防冻裂6重安全防护,让家人用水更安心。

鲸灵海泉太阳能热水器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智能太阳能热水器,不仅是继承了四季沐歌品牌的优秀太阳能加热技术,而且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高颜值、高性能、以及智能化功能,也顺应了整个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开启了智能物联的"大热水"新时代。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