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鼎龙湾这样安排湖北客户

导读: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全国爆发了一次灾难性的疫情——“2019新型冠状病毒”,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的生活!但总有一些人迎难而上,如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全国爆发了一次灾难性的疫情——“2019新型冠状病毒”,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的生活!但总有一些人迎难而上,如奋战一线的众多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科研人员、环卫工人等等。

IMG_256

网络图

疫情当前,鼎龙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鼎龙物业人一直奋战在一线,从细节消毒到防疫宣传,从测量体温到为业主购买生活用品,他们以坚守和责任“零距离”守护一百多名被医学隔离客户及业主的健康。

IMG_257

IMG_258

住户赠予鼎龙湾物业的感谢锦旗及感谢信

当然,鼎龙物业能够迅速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少不了你们这群可爱的业主及客户!因为有你们的信任、支持、理解,因为有你们送来的温暖和感动,因为你们能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才能信心满满的冲往防控一线。

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守护的家、鼎龙湾的家也会越来越好!

以下摘自被医学隔离的鼎龙湾三期【艾美组团】三栋业主杨女士写给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默默付出的鼎龙物业的感谢信:

鼎龙湾关乎幸福
写给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默默付出的鼎龙物业的感谢信

鼎龙物业:

鞭炮、贴对联、年夜饭、团圆、拜年等春节独有的幸福字眼似乎与2020年的春节无关,取而代之的是:疫情、病毒、感染、扩散、封城、隔离、出征!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能更多的关注、感动、感谢以及更美的文字都献给了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

IMG_260

网络图

诚然,他们是可敬的!

而我今天诉说的却是一群同样值得尊敬的“鼎龙人”故事,随疫情的迅猛发展,全国各市相继进入疫情一级响应,因为我老公是湖北人,且1月21日我老公曾携父母在武汉站短暂停留的缘故,1月31日我们全家被集中隔离在鼎龙湾天麓组团一期一栋。

3271.gif

鼎龙湾天麓组团一期视野

坦白地说刚进来的时候,我有些不解,甚至有些许气愤,不解和气愤的是:我们是回家,不是游客,为何不能居家隔离,而要采取集中隔离措施?也因为不满,与鼎龙物业工作人员日常的沟通交流语言上很生硬,话中带刺,他们并没有与我争吵,依旧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头、红薯、鸡蛋、稀饭或是包子、饺子/玉米、鸡蛋、稀饭,他们隔两天就会变换着搭配早餐。

同样有着各式搭配。

3271.gif

为隔离观测的客户准备一日三餐的打包工作

午觉醒来,打开房门,走道飘散着消毒水的味道,物业趁我们午觉隔两天就会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其实为了尽可能避免人传人,他们在办理入住时就已经将人群尽可能分散到各楼层,18楼就只有我们一家人居住。

3272.gif

为提高景区病毒防御系数做消毒清洁工作

“我们的体温计坏了,换一支”

“我们的洗发水用完了”

“我们的口罩没有了”

“我们的矿泉水没有了”

“我们的床单需要换了”

“我们自己家窗子没有关,麻烦管家去关一下,钥匙放在电梯,请工作人员取一下”

“烦请管家安排人把我车子开到地下停车库”

“我们孩子的作业本没有拿,在艾美组团三期…”

“我们是鼎龙湾万千海业主,麻烦管家把我们的袜子、衣服以及饭锅取来”

“我们有一个包裹送到小区一号岗大门口了,麻烦安排工作人员取一下”

“我的买的生蚝到了么?”

“我们买的零食、水果到了么?”

“医生,我们需要买这种降压药”

... ...

IMG_264

鼎龙湾抗疫工作人员慰问外地住户

几十户,170余个湖北人被集中隔离在一栋,因为各家情况不样,诉求不一样,每天群里面都会看到很多这样那样的短信,鼎龙物业会第一时间答复:

“好的”

“收到,IMG_265

“1802号杨女士,您的包裹上电梯了,麻烦取一下”

“您好,配完餐,会逐层配送洗发水等,请稍等”

“业主,您好!您的客厅门和窗子我们已经关好了”

“业主,您好!袜子、衣服已按要求收好”

IMG_266

免费供应防疫物资

每每得到答复后,群里面又会被“谢谢、感谢、抱拳表情”所刷屏,可那真的就只是句句“感谢”,一个个抱拳IMG_267的表情吗?

也许大家已经注意到,我们从命令到最后“麻烦、烦请、感谢…”

我们到取餐、拿包裹,到最后可以放心地把自己家的房门钥匙拿给管家上门取东西本身就是一种认可。

3269.gif

后勤物流团队为住户分派生活物资

古人云:“人非草木孰能无情”IMG_269

他们一遍一遍的上下电梯,公共区域反复消毒,频繁往返于超市、岗亭(取包裏)、食堂,不耐其烦地上帮着业主上门取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等等,他们默默的付出,我们早已铭记于心,他们值得被信任隔离期间,我婆婆发了一条朋友圈,写着“鼎龙湾真是好,吃的是免费的营养餐,住的是免费的180度海景房,鼎龙物业还时常配送礼品,出生到现在都还没有享受过这种生活!真的感谢啊,这么好的待遇哪里去找!”

微信图片_20200305193525.jpg

被医学隔离客户感谢鼎龙物业的朋友圈截图

我婆婆是一个60年代的人,不会华丽的辞藻、更不会编写深刻的语言,但“知恩图报”确是他们那人最朴实的初衷,流消在子女的血液里面。

至此,我想说,其实我、我们都是鼎龙人,因为我们的家在鼎龙湾。

32.gif

鼎龙湾沙滩

如果有人问我或者我们2020年的春节在哪儿?经历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为什么而感动?我想我们居住在天麓组团一期一栋的家,人们都会自豪地告诉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邻居:

2020年的春节,我们在家——鼎龙湾的家!

2020年的春节,我们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史上最严重的疫情,如今安然无恙!

331.gif

住户赠予鼎龙湾物业的感谢锦旗

2020年的春节,我们记住了一群服务专业、细心、体贴犹如白衣天使般的鼎龙人的面孔和名字ー一鼎龙物业三期管家吴小敏、鼎龙物业一期工作人员蔡其展、冯嘉敏等,借此机会一并谢过,愿你们今后的生活如阳光般温暖!

2020年的春节,我们曾被鼎龙物业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服务态度而感动!

经过疫情的洗礼和磨合,我相信鼎龙集团作为一个优秀企业会总结经验,充好电,更有劲儿的出发,一定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旅游地产的翘楚。

微信图片_20191202160149.jpg

鼎龙湾海之角

如果有可能,文章的最后我想许一个幸福相关的愿望:

以后的每年,在鼎龙湾,我希望牽着我爱人的手漫步在16公里黄金海岸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鼎龙湾艾美三期三栋业主杨女士

2020年1月23日写于鼎龙湾天麓一期

▽图为业主亲笔签字感谢信

IMG_275

微信图片_20200305191611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05224123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