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息港
杭州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新乳业推出三八“姐姐节”,尽显巾帼初心

导读: 

每年暖春三月降临的时候,“女神”“公主”“女王”们的节日就到来了,女孩子们可以在半天的休假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主角日,但是今年的疫情却让这个本该美丽的节日不再轻

每年暖春三月降临的时候,“女神”“公主”“女王”们的节日就到来了,女孩子们可以在半天的休假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主角日,但是今年的疫情却让这个本该美丽的节日不再轻松,无数女性剪去长发、戴上口罩、穿上看不出性别的防护服,走向抗疫一线。此刻,她们不再是职场生活中精致美丽的女王、公主,而是如邻家姐姐一般的平凡女性。方舱医院中忙碌的医护人员、奔忙在一线的社区网格员、坚持网课直播的女教师……这些“了不起的小姐姐们”贴近每一个人,用自己的温暖给予大家力量,用一颗颗初心筑起抵御疫情的防线。

为了致敬这些“小姐姐”们的初心,新希望乳业结合旗下初心酸奶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姐姐节”,用有趣的Social互动、身边的“姐姐故事诠释“姐姐力”,还提供了各种新鲜福利,为奋战在一线的姐姐们加油打气。

武汉别怕,姐姐们来了!

穿越巾帼,发现姐姐原力

相对于往日的“女王节“女神节”,今年的“姐姐节”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大家理解品牌想要致敬的“姐姐精神”?

摒弃了传统的说教,新希望乳业别出心裁地用一个有趣的H5互动,完成了对“姐姐精神的定调。姐姐们的形象,正是历史长河中那些独立善良、真实勇敢的巾帼英雄。在这支“测测你的巾帼气质”的H5中,宅家的小姐姐们通过完成疫情期间真实场景测试,就能解锁自己的巾帼气质和谁最像:林徽因、三毛、杜丽娘、上官婉儿、穆桂英、王昭君和花木兰,这七位各具特色的巾帼,成为了姐姐们的符号。而问题中“前任寄口罩” “冒死买炸鸡” “没洗头视频约会”等宅家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也可让小姐姐们会心一笑。

通过疫情期间四两拨千斤的线上“轻互动”,新希望乳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为“了不起的小姐姐”主题树立了核心榜样,同时也定调了“姐姐”们的精神气质。

当代姐姐,show出女性美力

通过巾帼佳人们对姐姐力量的榜样赋能,用户们在愉快的互动中理解了“姐姐节”的理念。而为了将这份对现代女性的积极认知扩大化,新希望乳业还从力保乳业生产供应的战役后方发掘出了现代了不起的小姐姐们。在疫情期间,她们以自己的榜样力量,鼓舞了在乳业这条白色免疫防线上的人们,公司为这群勇敢的小姐姐拍摄了美美的海报,记录下她们最美的工作瞬间,并把她们的故事讲述给更多人听。

华西订奶部的副经理郭恒丽,每年坚持对员工家访,解决他们的生活困扰和难题,听说员工多年没有回家,她悄悄接来员工的家人,在团拜会上给了他一个暖心惊喜;天香的商超导购员王红岩,为了保证物资供应,冲在复岗第一线,用自己的乐天安抚其他导购,忙碌的她每天的步数都是朋友圈第一名;铁娘子驾驶员甘强威,在冷链货车都是男司机的固有思维里闯出一片天,以5年全勤0事故的成绩改写了人们对女司机的刻板印象;入职琴牌31年的袁小杰,不仅是金牌大管家,更是贴心为员工们缝制工服姓名牌的“袁妈妈”……

这些姐姐来自新希望乳业的各个岗位,她们平凡但却有着坚韧的精神,为“了不起的小姐姐”写下了最精准的注脚。

姐姐有礼,礼赞当代女性

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将“姐姐精神”的内核成功传递给了大众,而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在这个节日里不仅要赞扬姐姐们的精神,更为姐姐们带来了贴心好礼,向疫情期间温暖付出的姐姐们致敬。

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在线下设置了鲜花派赠的心意好礼,只要在商超购买初心酸奶,即可获赠玫瑰花,全城派发新鲜和宠爱。

正如纯粹无添加的酸奶“初心默默守护消费者的健康一样,“了不起的小姐姐们”用一颗温柔善良的女性初心,守护着疫情下的一道道防线,守护着幸福的生活。“初心”所追求的纯粹真实,正是“姐姐精神”的美好内核,这次“初心38姐姐节”为“初心酸奶”的品牌理念做出了社会化的发声。

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新希望乳业一直重视女性权益,除去在内部为女性员工提供平等尊重的环境,更提倡所有人像尊重自己的姐姐一样,平等对待每一位女性。在“姐姐力量”的新概念和话题传播中,新希望乳业重视女性的力量,珍视女性贡献的态度也传递给了所有消费者。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